close

 

 

聽歌點我


無法動彈 為什麼我漸漸覺得沉重

就像被關在你內心的角落

多想碰觸到 卻只能在漆黑的黑暗中

總是沉沒在同樣的那個地方


在你的心裡 我漸漸地被遺忘

總是徘徊在這份愛之中的我

I’m Trapped 


我漸漸累了 看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做夢

用力搖動我 讓我清醒

I’m Trapped


我失去了自我 沒有你 連我自己的名字都記不起

現在在你的心裡 可以有我的容身處嗎

I’m Trapped 


你和我漸漸變得不同

因為你那無盡的欲望 

我像是被囚禁在你那小小鳥籠中的鳥

無法飛翔



我想忘了你 想就此飛翔

我想拋下你 想就此自由


=

泰民真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