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和吳郭魚一起兜風了 

今天載阿呆去坐火車

自己一個人從市區騎回來好悠閒 

其實一個人真的很自在,只是有時候也會孤單

孤單的時候 需要朋友、也需要身處外島的你

 

是因為長大,煩惱跟著變多了嗎?

還是的個性真的跟某些人不合?

如果硬要繼續相處下去,苦的會是自己吧

 

有時候會羨慕別人怎麼那麼多朋友

可是其實自己好像也沒有差到哪去

人就是想追求自己得不到的吧?

 

曾經我覺得我很知足惜福

可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這樣了

是因為你不在嗎?

我快要忘記你在學校時的生活了

現在的我就是 就是 就是 就是 怎麼講 ....

突然覺得 世界上的人真的是百百種

自己到底屬於哪種? 是好的? 還是壞的?

沒心機? 心機重? 負責任? 不負責任?

 

當初我覺得妳沒心機,對人很好、很善良,我很喜歡

到現在,知道我被陰的事實後,還有這一切的一切我所經歷的

我只能說 : 「我受夠了,也不想講了」

 

心裡的疙瘩 .... 感覺永遠也消不掉

不想計較誰為誰做了什麼;不想計較誰關心誰比較多

我只知道 :「心變了,就回不去了」

以後要怎麼繼續相處下去,我真的不知道

也許順其自然,也許就這樣吧 .... 隨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